秋鼠

首页图转载要著名,著名,著名

恋与破晓分析一点点

老李去未来,在仪器中输入女主名字发现查无此人,当时我以为女主死了,现在明白是因为女主被遗忘了,身份从这个世界抹去了,换了身份是Queen。

悠然的公司也因为十年前老李改投资HBS导致悠然公司没有投资而倒闭变成了一座博物馆,未来的老李为啥那么讨厌自己甚至不惜回到十年前对还不是Queen的自己下手?因为未来的他已经把悠然忘了,于是在未来某个时候当感到queen有威胁时回到了过去想要解除威胁。

我到现在才明白Queen口中的“你经历的我都经历过”是什么意思,我们正在走的就是Queen的老路线。

我们终将会走向同一个结局,不是谁算计了谁,只是因为你还是你,我还是我。

我们会走过她走过的路,然后成为她,再以她的身份继续前行。

黑Queen不是最终形态,当我们成为黑Queen的时候,故事才过去一半。

破晓这次的剧情其实有稍微解释了前面的一些疑问,但是它带来的是更多的伏笔和疑惑,总的来说感觉有点乱了。

特遣署站人类,培养evolver杀evolver。

B.S站evolver,杀危害evolver的人类。

没有谁是对的错的,只看你是什么身份,你站谁。

(Ps:新剧情里三声突然的爆炸大半夜把我吓得从床上跳起来[白眼])

评论(5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